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国家县城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近日,确山县卫计委召开国家县城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卫计委班子成员、县直医院和基层各医院“一把手”及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t13pCdsr..jpg.jpg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促进会

coQeXSKw..jpg.jpg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促进会

会上,该委对卫计系统各医疗单位的卫生、环境检查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单位针对反馈的问题,要抓紧进行整改,做到不能有丝毫差错。

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强调:卫计系统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逐项对照台账,特别是办公区域、家属区、路段要做到位。认真抓好自查整改,要争优“红旗”单位,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推进会

    目前,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促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顺利开展,近期,确山县食药监局凝神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采取多种措施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增光添彩。

  • 确山县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5月18日,确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县移动公司三楼数字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

  • 确山县政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5月9日以来,确山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带领由县扶贫办、农办、“六城联创”办、县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及县政协经科委相关人员、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朗陵街道贯山社区、莲花社区,刘店镇伍桥村,普会寺镇普会寺村,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村、南泉村,石滚河镇赵楼村和瓦岗镇常庄村,李新店镇王楼村、杨湾村,新安店镇郭庄村、新安店村,就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创卫工作成绩显著

    5月11日以来,根据确山县创卫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安排,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对照县创建办交办通知要求,自我加压增责,坚持劲头不减,标准不降,进一步补齐短板差距,落实创卫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创卫攻坚战中。

  • 确山县竹沟镇举行小提琴协会成立仪式

    5月2日,以竹沟籍小提琴业主为成员的竹沟镇小提琴协会正式成立,这在竹沟小提琴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