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领导实地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锦丽 陈利)5月18日上午,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确山县任店镇黄店村检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hp88kDHW..jpg.jpg

实地检查指导

在黄店村村委,路耕在认真听取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仔细查阅了换届选举的各类档案资料,并就换届工作、农村基层党建和经济发展等工作与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亲切交谈。

路耕指出,确山县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抓实抓好换届选举工作,按照规定程序、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依法依规把受群众拥护、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能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人选出来,切实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路耕强调,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要从细从严,扎实开展“回头看”,拾遗补缺,完善各类档案资料。同时,要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把握好选举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到程序到位、工作到位,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平稳进行。路耕要求,组织部门和各镇(街道)要注重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的教育培训,突出纪律政策学习和能力素质提升,面对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关键期,使“新班子”尽快适应新角色,振奋思想、开动脑筋,不折不扣地落实各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强化第一书记管理,落实“五天四夜”在岗在位,完善激励表彰机制,让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担当主角。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