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行动暨“三夏”生产工作动员会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5月20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暨“三夏”生产工作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0个村的新任村干部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镇长王志慧主持会议。

tzuQFnqm..jpg.jpg

召开会议

Nesgyikk..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管涛宣读了《确山县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实施方案》;镇纪委书记张文超宣读了《普会寺镇关于2018年度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的奖惩意见》;镇人大主席王文强宣读了《普会寺镇关于实施2018年度脱贫攻坚四项帮扶措施的意见》;常务副镇长吕缓对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及“三夏”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各村支部书记向镇党委递交脱贫攻坚及“三夏”生产责任书。

最后,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对会议的贯彻落实进行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定信心、不胜不休。当前镇脱贫攻坚形势严峻,任务繁重,稍有松懈就会落后挨打;要强化钢铁般的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查找问题和差距,补齐不足和短板,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传统,切实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熟练掌握“夏季总攻”行动方案的内容要求,弄清楚弄明白“10大任务”是什么、谁来做、如何做等,各村要设立“黑板”制度,细化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逐步推进。要强化领导、加强督导、严肃纪律、抓好落实。各包村干部和村书记要领导好、督导好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及三夏生产工作等各项工作,不做“传话筒”,要讲方法、有办法;要注重细节,以严明的奖惩排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县委书记冒着大雨进行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5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冒着大雨前往瓦岗镇、石滚河镇、竹沟镇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 确山"五小"平台唱响卫计宣传"大合唱"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要求各镇(街道)计生协充分利用村级现有资源,积极搭建“小广播、小黑板、小课堂、小书屋、小剧场的”五小平台,从细微入手,满足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知识的需求,唱响卫生计生宣传大合唱。

  • 确山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推进会

    目前,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促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顺利开展,近期,确山县食药监局凝神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采取多种措施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增光添彩。

  • 确山县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5月18日,确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县移动公司三楼数字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

  • 确山县政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5月9日以来,确山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带领由县扶贫办、农办、“六城联创”办、县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及县政协经科委相关人员、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朗陵街道贯山社区、莲花社区,刘店镇伍桥村,普会寺镇普会寺村,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村、南泉村,石滚河镇赵楼村和瓦岗镇常庄村,李新店镇王楼村、杨湾村,新安店镇郭庄村、新安店村,就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