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赵会青)为贯彻落实省、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确山县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和平台运行,5月18日,确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县移动公司三楼数字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县政府办公室、县城管局、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等20家相关单位、街道及企业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6C5Vip0G..jpg.jpg

会议现场

BhHNg8MH..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确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运行方案》,宣读了《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数字化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和奖惩办法》等,县城管局局长武宏斌对确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和试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振涛指出,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是城镇化发展进程中的必然产物,也是顺应全国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其目的就是要利用现有的高科技手段加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管,实现城市管理由被动型、粗放型向主动型、精细型管理转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平台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运行工作,对数字中心派遣的任务要按规定程序办理,及时高效解决。数字城管中心要定期对系统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对部分单位工作推进缓慢、推诿扯皮的要跟踪问责;要加强曝光力度,尽快开通12319热线电话、微信平台等,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和监督力度。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对城市管理部件事件上报、立结案流程、规范标准进行了现场解读及演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数字化城市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政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5月9日以来,确山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带领由县扶贫办、农办、“六城联创”办、县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及县政协经科委相关人员、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朗陵街道贯山社区、莲花社区,刘店镇伍桥村,普会寺镇普会寺村,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村、南泉村,石滚河镇赵楼村和瓦岗镇常庄村,李新店镇王楼村、杨湾村,新安店镇郭庄村、新安店村,就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创卫工作成绩显著

    5月11日以来,根据确山县创卫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安排,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对照县创建办交办通知要求,自我加压增责,坚持劲头不减,标准不降,进一步补齐短板差距,落实创卫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创卫攻坚战中。

  • 确山县竹沟镇举行小提琴协会成立仪式

    5月2日,以竹沟籍小提琴业主为成员的竹沟镇小提琴协会正式成立,这在竹沟小提琴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确山县委领导实地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5月18日上午,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确山县任店镇黄店村检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 确山县计生协:拓展协会服务领域 发挥基层群团作用

    近年来,确山县计生协充分发挥基层群团作用,积极做好计生协会各项工作,受到广大群众的赞誉。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登山比赛

    2018年5月13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盘龙山举行了连续坚持16年的登山比赛。

  • 确山县举行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确山赛区启动仪式

    5月14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卫计委、县疾控中心承办、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县文广新局协办的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确山赛区暨确山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靖宇广场举行。

  • 确山县卫计系统开展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5月15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县城靖宇广场举办主题为“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的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 确山县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5月9日,确山县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 确山县“五强化”助推“两癌”筛查工作顺利进展

    日前,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五强化”措施,扎实做好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选择符合条件的筛查服务机构,用5年时间对全县农村适龄妇女、纳入城市低保的适龄妇女免费开展一次宫颈癌、乳腺癌全面筛查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