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政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左景玉 臧岩文)5月9日以来,确山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带领由县扶贫办、农办、“六城联创”办、县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及县政协经科委相关人员、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朗陵街道贯山社区、莲花社区,刘店镇伍桥村,普会寺镇普会寺村,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村、南泉村,石滚河镇赵楼村和瓦岗镇常庄村,李新店镇王楼村、杨湾村,新安店镇郭庄村、新安店村,就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Vv1AsxI5..jpg.jpg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PqWiouQk..jpg.jpg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每一次座谈会,与会人员都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普会寺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指出,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任重道远,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明确各部门的责任和任务,切实真抓实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增强部门联动,积极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通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提升群众幸福感。

在瓦岗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高远,进一步提高认识,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多部门联动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增强基层“两委”的战斗堡垒和带头示范作用;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不断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变为自觉自愿的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居环境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