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县委书记冒着大雨进行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 尹鹏)确山连日降雨,西部山区山洪和地质灾害风险较高。5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冒着大雨前往瓦岗镇、石滚河镇、竹沟镇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县水利局局长王太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meNIs70z..jpg.jpg

调研现场

W7DXSRD8..jpg.jpg

调研现场

路耕一行先后前往瓦岗常庄、臻头河沿岸实地查看了水坝坝体、蓄水、溢洪道运行及防汛物料储备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属地镇负责人对防汛的安排部署及采取的措施。

6BCFZu99..jpg.jpg

调研现场

路耕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受天气影响,今年防汛工作启动较早,各单位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的预测和相关信息,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实现安全度汛的目标。要保证群众生命安全。要及时安排各镇街道排查有无房屋漏雨情况及长时间下雨出现危房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加强山洪灾害防御宣传,精心组织,及时避险,同时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群众情绪稳定,坚决杜绝伤亡事故发生。要加强小型水坝管理。县水利局要切实排查好全县未登记在册的水坝等水利设施,评估水利设施的安全性、合理性。水坝若能够达到报批条件的,县水利局要积极帮助报批;若不能达到报批条件的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或者强制拆除。要保障交通出行安全。常庄美丽乡村项目单位在河道治理上要结合好防汛与旅游的关系,积极制定方案,通过在河道大坝上建设吊桥等方式,保障河对岸群众在汛期时的出行安全。交通部门和镇街道要密切配合,立即组织排查道路和桥梁,需要加固的抓紧加固,能修复的尽快修复,汛期无法修复的要保证道路通畅,消除所有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五小"平台唱响卫计宣传"大合唱"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要求各镇(街道)计生协充分利用村级现有资源,积极搭建“小广播、小黑板、小课堂、小书屋、小剧场的”五小平台,从细微入手,满足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知识的需求,唱响卫生计生宣传大合唱。

  • 确山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推进会

    目前,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促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顺利开展,近期,确山县食药监局凝神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采取多种措施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增光添彩。

  • 确山县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5月18日,确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县移动公司三楼数字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

  • 确山县政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5月9日以来,确山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带领由县扶贫办、农办、“六城联创”办、县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及县政协经科委相关人员、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朗陵街道贯山社区、莲花社区,刘店镇伍桥村,普会寺镇普会寺村,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村、南泉村,石滚河镇赵楼村和瓦岗镇常庄村,李新店镇王楼村、杨湾村,新安店镇郭庄村、新安店村,就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创卫工作成绩显著

    5月11日以来,根据确山县创卫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安排,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对照县创建办交办通知要求,自我加压增责,坚持劲头不减,标准不降,进一步补齐短板差距,落实创卫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创卫攻坚战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