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登山比赛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2018年5月13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盘龙山举行了连续坚持16年的登山比赛。大队60余名同志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永奎,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周高峰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登山比赛。

poPuCuLS..jpg.jpg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登山比赛

WZ3ZGsU9..jpg.jpg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登山比赛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是一支勇于拼搏、敢打必胜的队伍,历年来在全市乃至全省刑侦工作排名中均位于前列。大队领导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紧抓体能锻炼不放松。每年4月份,刑侦大队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登山体能锻炼。每周一三五清晨,大队领导带领全体民警积极登山训练,五一后利用周末举行的登山比赛。通过比赛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民警、文职进行体能训练,积极工作,健康生活!

在登山比赛中,刑侦大队广大民警文职们不怕酷暑,在大队领导“安全第一,量力而行”的叮嘱中,挥洒着拼搏的汗水,互相勉励、争先恐后,充分展现了刑侦民警们团结奋进、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aoaqquEk..jpg.jpg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登山比赛

此次登山比赛分男子35岁以下小组、男子35岁以上小组、女子组,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和参与奖三名。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永奎、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周高峰、刑侦大队教导员刘志峰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牌。

通过此次紧张激烈而又欢快愉悦的比赛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丰富和活跃了业余生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决心为“平安确山”建设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刑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