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对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提前进行安排部署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胡瑞琪)5月17日,正阳县2018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保国、李贵喜、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蒋贵印、陈留东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派出所所长、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办公室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Wh5mIQo..jpg.jpg

会议现场

qTtiqozk..jpg.jpg

表彰先进

会上,陈留东总结了2017年“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王静娴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2017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奖惩决定》。

会议还对2017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先进单位熊寨镇、彭桥乡、大林镇、陡沟镇、铜钟镇、寒冻镇、袁寨镇、永兴镇、兰青乡现场表彰并颁奖。公安局、大林镇、付寨乡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王东征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搞好“三夏”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要加强领导,保证“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上要完善机制,在治标上下功夫;拓宽出口,在治本上做文章;从严问责,在奖惩上加力度。在防汛抗旱工作上要认识要提高认清防汛抗旱工作的特殊性;准备要充分切实做好汛前检查工作;措施要得力,落实要到位以铁的纪律保证“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刘艳丽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改变作,统筹协调推进,强化跟踪问效。要建立和完善督导检查和考评奖惩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和考评奖惩,切实把“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的各项任务具体到部门、落实到人员、量化到进度,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促进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工作一步一步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秸秆禁烧 防汛抗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国税局 “四个强化”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正阳县国税局基于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这种认识,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采取“四个强化”措施,努力打造干部队伍新形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 正阳公安打击“三电”违法犯罪宣传涌街头

    5月17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镇大街上向行人宣传打击“三电”犯罪的举报方法。

  • 正阳县企业家捐献轮椅 残疾小伙乐开花

    “谢谢王飞董事长对我的捐赠,使我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不但要学会自理,还要尽自己力所能及为社会多做贡献,像王飞董事长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5月17日,在正阳县人民法院大厅,当从正阳县正赢润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手中接过崭新的轮椅时,残疾青年王双伟激动的说。

  • 预防非法集资宣传火爆正阳街头

    5月15日,在正阳县真阳镇街头,该县公安民警正在向群众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常识。

  • 正阳警方侦破作案系列盗抢案件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连续攻坚,成功将涉嫌抢劫、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周(男,45岁,正阳县真阳镇人)、刘某(男,45岁,正阳县慎水乡人)抓获,破获系列抢劫案件3起、盗窃案件50余起,缴获作案面包车1辆,极大的震慑了不法犯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