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水利厅领导到正阳查看淮河大桥稳固和两岸河砂治理工作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吴晓兵)5月17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完杰军、综合监督科科长罗平等一行,深入到正阳县大林镇、皮店乡、陡沟镇3座淮河大桥处,详细查看了淮河大桥的稳固和淮河两岸河砂的治理工作。

驻马店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建全、市水利监察总队队长刘学党,正阳县副县长刘业鹏、县水利局局长冯伟和县河砂管理中心主任陈治业进行了陪同。信阳市水利局和罗山县、平桥区水利部门领导也现场陪同。

每到一处,完杰军一行都认真查看了各大桥桥面,并绕道走下河坡,查看了各大桥桥梁、桥墩。看河水对桥梁冲刷情况,桥墩坚固程度。就地对驻马店市和信阳市、县水利部门领导提出建议,要时时关注本境内3座淮河大桥,尤其今年汛期到来早、雨水大,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共同采取措施,保证大桥安全,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同时,省水利厅完杰军一行,还就淮河北岸正阳县境和淮河南岸罗山县、平桥区境河砂工作,就地做出指示。

他说,北岸正阳境淮河河道长满了片片青草,河堤岸和河道滩地自然没有遭到破坏。这说明,正阳县2年来的禁采工作措施得力,收效明显。并说,就淮河大桥和淮河河砂开采,省水利厅还会专门拿出意见。

完杰军还说,5月15日为我省今年汛期日。今年我省汛期到来早,雨水大、且来势密集。驻马店、信阳2市水利部门都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把淮河两岸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汛期内,要密切关注两岸群众搞好生产生活,帮助两岸群众安全度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水利厅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水利厅水电发展中心赴信阳调研绿色小水电建设

    近日,省水利厅水电发展中心主任王守恒带队赴信阳市对绿色小水电建设及生态维护等工作进行调研。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军陪同调研。

  • 省水利厅副厅长到鲁山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及扫黑除恶等工作

    4月19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刘玉柏,省水利厅副总队王学顺,科长曹建成,市水利局副局长吴瑞华,市监察支队书记于永怀一行五人,在鲁山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县领导县河长办主任禹国印、县水利局局长王全民、县河务局局长黄铁城的陪同下,检查指导鲁山县河长制及砂石资源涉河扫黑除恶工作。

  • 省水利厅刘正才书记一行赴光山县调研水利扶贫工作

    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同志带领水利厅办公室、规计处、农水处、建设处、移民后扶处等有关负责同志,赴光山县调研水利扶贫工作。

  • 河南省水利厅验收考评组考核验收固始县河长制工作

    12月12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郭伟带领省验收考评组,对固始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直管办主任吴旭及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 河南省水利厅助推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

    近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带领省水利厅农水处、水保处、移民后扶处、规计处、科教处、水利设计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水利扶贫工作深入光山县进行调研。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副局长许永征,光山县政府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 省南水北调工程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在平举行

    6月16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在宝丰县境内北汝河倒虹吸工程举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省水利厅厅长李柳身、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刘正才、市长周斌、副市长冯晓仙等现场观摩演练。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莅平

    5月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的带领下莅临平顶山市,对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协调,围绕重点任务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多部门齐心协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取缔成果,防止死灰复燃。

  • 省水利厅领导带领环保督导组督导汝州“小散乱污”取缔工作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莅临汝州,督导检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陪同检查。

  • 西平县权寨镇权寨村被省水利厅评为河南省水美乡村

    近日,河南省第二批“水美乡村”开始公示,据介绍,此次“水美乡村”公示是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水美乡村”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乡(镇)、村庄自愿申报,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和推荐,省水利厅评选和现场查勘而确定的。西平县权寨镇权寨村榜上有名。

  • 省水利厅纪检组长郭永平调研民权县水利工作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平一行来到我县,就林七乡水协会工作、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召开经验交流现场会,并先后深入该乡王双楼村、林西村、金庄村和水协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水协会管理及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先进经验。市水利局局长王玉明,县领导杨思松等陪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