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供电公司从容面对暴风雨 快速反应保供电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王伟)“没想到受损恁严重,天气恁恶劣,你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恢复了供电,真是太感谢了!”5月17日21时,正阳县付寨乡双台村10多位村民围住电力抢修人员不停的感谢。

dnUQkZID..jpg.jpg

抢修现场

gTezRiYg..jpg.jpg

抢修现场

5月16日夜晚,正阳县遭受强对流暴雨大风恶劣天气,导致10千伏主干线路跳闸,156个供电台区受损严重,影响11000余用户用电。

兵贵神速,故障就是命令。为确保广大电力客户及时安全供电,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迅速反应,立即组织正弘公司及各供电所组成25只抢修队伍共400余名一线工人到各乡镇逐一排查受损供电设施及时抢修。每一位抢修人员都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同时,脚踏泥泞、克服夜间寒冷、蚊虫叮咬、光线不好,白天闷热、疲惫饥饿等诸多困难,始终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大家争分夺秒的抢修,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要让群众早一点用上电。

“来电了、来电了!”在居民一声声欢呼声中,17日21时,经过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一线施工人员一个夜晚和一个白天不到24小时的抢修,全县受灾区域已全部恢复供电。

看着家家户户电灯亮起,人群中响起一阵阵掌声并伸出大拇指为他们点赞,抢修人员疲惫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打击“三电”违法犯罪宣传涌街头

    5月17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镇大街上向行人宣传打击“三电”犯罪的举报方法。

  • 正阳县企业家捐献轮椅 残疾小伙乐开花

    “谢谢王飞董事长对我的捐赠,使我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不但要学会自理,还要尽自己力所能及为社会多做贡献,像王飞董事长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5月17日,在正阳县人民法院大厅,当从正阳县正赢润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手中接过崭新的轮椅时,残疾青年王双伟激动的说。

  • 预防非法集资宣传火爆正阳街头

    5月15日,在正阳县真阳镇街头,该县公安民警正在向群众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常识。

  • 正阳警方侦破作案系列盗抢案件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连续攻坚,成功将涉嫌抢劫、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周(男,45岁,正阳县真阳镇人)、刘某(男,45岁,正阳县慎水乡人)抓获,破获系列抢劫案件3起、盗窃案件50余起,缴获作案面包车1辆,极大的震慑了不法犯罪。

  • 正阳县寒冻镇:学“三小”管理条例 强自身素质

    5月10日,正阳县寒冻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为进一步加强对《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的理解和掌握,提升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召开专题培训会,对条例进行讲解和学习,并结合辖区监管工作的实际进行讨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