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系统开展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殷迎春)今年5月15日是全国第25个“碘缺乏病防治日”。5月15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县城靖宇广场举办主题为“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的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Tgf65trN..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LnJ6N7fD..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板展示、现场咨询、真假碘盐鉴别等多种形式宣传碘缺乏病相关预防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治碘缺乏病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人群认识到了碘缺乏病的危害,掌握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和合理使用碘盐的方法,对于自觉抵制非碘盐,坚持食用碘盐,防止出生缺陷,提高人群智力和人口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