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召开病历展评和护理知识竞赛表彰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5月10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病历展评和护理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召开。 

3Cdv5lLn..jpg.jpg    

护理知识竞赛

AqJpYSzL..jpg.jpg

护理知识竞赛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病历展评和护理知识竞赛29名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县总工会授予许建新等四位同志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决定》指出:经过层层选拔,确山卫计系统共推荐47名医生参加了病历展评;50名护士参加了护理知识竞赛,对取得优异成绩的2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取得单项成绩第一名的县医院许建新、张俊霞,盘龙街道卫生院田江艳、县计生服务中心许莹等四位同志按程序申报“五一劳动奖章”。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生计生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