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建国 方圆)根据确山县政府安委会认真组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要求,2018年5月1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全体党组成员、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会议要求,加快完善安全生产检查、考核、奖惩等相关配套制度,明确党政领导干部主要安全生产职责,严格考核考察,严肃追责问责。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工作部署上来,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更好地担负起保平安、促发展的政治责任。最后,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强调了以下三点工作要求:

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全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始终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生产全的各个环节、全部过程。

要求局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责任要求,强化“促交通发展、保行业平安”的政治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要求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从严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教育培训工作,利用开展的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大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扎实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