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芦岗街道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张艳菊)5月16日下午,上蔡芦岗街道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和培训会,确保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提高整体素质,加强基层队伍建设。

swF9tCTi..jpg.jpg

上蔡县芦岗街道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谈话和培训

围绕新一届两委班子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一主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在思想上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依法用权、为民行权,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得与失的关系,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两委干部在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真正做到坚持原则,恪尽职守,公道正派,堂堂正正做人, 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做“官”,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取得群众的认同。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和培训,辖区新一届两委成员对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带领村(居)民共同致富和自身所处位置的廉洁要求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芦岗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