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重阳街道王营小学50名学生到郑州实地参观学习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陈鹏)5月9日,河南省政府外侨办组织对口帮扶村(社区)——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王营小学50名学生到郑州实地参观学习。

uoWPZs67..jpg.jpg

实地参观

rjPKe9N7..jpg.jpg

合影

同学们先后来到郑州大学、河南省博物院、郑州动物园等地参观,认真聆听讲解,不时提出问题。大家对河南省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对家乡拥有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到十分自豪。省外侨办的青年干部们就如何健康成长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

此次活动旨在让贫困家庭的学生进一步了解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通过努力学习改变自身命运。这是该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总体要求,推进对口帮扶村(社区)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

省政府外侨办有关领导从人人都要有一个梦想、爱党爱国爱人民、尊敬老师重品行、脚踏实地肯吃苦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为家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受到了王营社区干部群众特别是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认为党的帮扶政策实实在在、贴近人心、令人感动,更加坚定了王营社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重阳街道 王营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