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拉动集结点验大会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5月14日上午,上蔡县蔡明园广场红旗猎猎,方阵巍巍,上蔡县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拉动集结点验大会在此举行。检验上蔡县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十三五”期间民兵组织规模调整改革的成效,推动新时代民兵建设转型发展,以实际行动加强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wULahF3h..jpg.jpg

上蔡县召开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拉动集结点验大会

jcOYdoOF..jpg.jpg

上蔡县召开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拉动集结点验大会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军分区动员处参谋石高峰、明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新,县人武部部长郑新伟出席点验大会。来自全县26个乡镇(街道)及县直有关单位的1460名民兵参加了点验大会。李新主持点验大会。

9点30分,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了点验大会的序幕。随后,郑新伟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席会议的领导向民兵应急一至四连授旗,郑新伟带领全体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整个会场。

aKRSOXel..jpg.jpg

上蔡县召开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拉动集结点验大会

在点验中,宋万学抽点基干民兵,检查官兵相识,详细了解身份信息、工作职业、训练科目等情况,民兵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大会强调,要不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推进民兵转型发展,全面打造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新型后备力量体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支撑,为上蔡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官兵齐声高唱《中国民兵之歌》,各单位讲评结束带回,点验大会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民兵组织整顿拉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