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优秀护理人员会议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耿永利 熊向辉)5月11日,上蔡县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优秀护理人员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出席并讲话。

vsY7QHc9..jpg.jpg

召开会议

YDg4YkTa..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上蔡县卫计委关于表彰“最美护士”和优秀护士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共同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最美护士”和优秀护士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表彰优秀护理人员,旨在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弘扬南丁格尔人道主义精神,创先争优,倾心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继续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全县护理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苦练本领,为全县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属于上蔡县的特殊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关心爱护护理工作者,在政治、经济、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让她们感受到组织和社会的温暖,激发出干事创业潜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5.12国际护士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