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李耀稳)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5月15日,上蔡县在县城西大街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观看了宣传版面。

hyd2mc2C..jpg.jpg

上蔡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上蔡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增强买者自负和风险自担意识”,17家县直单位、9家银行和28家保险公司参与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手段,揭示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违法性,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活动共布置宣传展板百余面、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千余人次。

上蔡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县处非办负责人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各级各部门不断加大防范和打击力度,通过多渠道、广角度的宣传和多层面、全方位的治理,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和抵制能力,也对涉嫌非法集资犯罪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