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gGqwSrJD..jpg.jpg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5月15日,上蔡县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上蔡县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认识,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瞄准目标、发起总攻,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的韧劲,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管用的举措,全面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NH3FyvsI..jpg.jpg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

rTAZDHB4..jpg.jpg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

县委书记胡建辉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主持会议。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国家和省市暗访调研情况和上蔡县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以来工作情况及违反脱贫攻坚纪律案件的查处情况。县交通局、住建局、水利局的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