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点验现场会召开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 朱世俊)5月15日下午,上蔡县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点验现场会在重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重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民兵营政治教导员,重阳基干民兵和全县27名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ZZH4qa0S..jpg.jpg

会议现场

1kLal0tl..jpg.jpg

会议现场

上蔡县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点验现场会以集中观摩重阳街道办事处2018年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为重点。重阳街道办事处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应急排编组方案、应急排任职命令、确定参训对象,随后应急排人员进行了入队宣誓。大会清点了应急排装备器材,抽点了基干民兵的官兵相识、政治教育、军事训练科目等情况,宣读了重阳街道办事处表彰通报。最后,重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民兵营政治教导员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在全县民兵组织整顿点验现场会上,县人武部相关人员要求对各种资料进一步规范,李新在讲话中提出“扎实做好编组工作,争取取得优异省检成绩”的目标要求。现场会前,观摩人员还参观了重阳武装部的“两室一库一家”(办公室、资料室、器材库、民兵之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民兵组织整顿点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