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行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授旗仪式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5月4日上午,上蔡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授旗仪式在县脱贫办举行。县委书记胡建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拜玉宝,县政府副县长雷鸣等出席会议。肖开义主持仪式。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全体队员,第一书记代表,省级文明单位代表,乡镇街道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代表参加仪式。

6rtVbEJO..jpg.jpg

仪式现场 

p1C4eSQp..jpg.jpg

仪式现场 

在奏唱国歌之后,团县委负责人介绍了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组建和工作开展情况,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队长作表态发言,胡建辉为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授旗,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6个中队授中队旗,县脱贫攻坚先锋队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最后,胡建辉作重要讲话。

cFvgQ6Zq..jpg.jpg

仪式现场 

胡建辉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踊跃参与脱贫攻坚的先锋队战士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大家勇敢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建功立业,努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放飞青春梦想。

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切实解决好决胜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顺利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目标。

要忠诚担当,勇挑重任。广大青年要充分彰显蓬勃向上、自信奋发的青春本色,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思考发展大势、关切社会现实、呼应时代脉搏,在脱贫攻坚中直面挑战、击水中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阔史册中写下青春无悔的人生华章。

要敬业奉献,无怨无悔。每一位青年先锋队员要牢记宗旨、甘于奉献,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青年先锋队精神,以“但愿苍生俱饱暖”的为民情怀,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勇毅笃行,驰而不息,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标示出青春的价值刻度,以苦干实干凝聚起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胡建辉强调,青年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力军,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燃烧的激情、务实的行动,投身于脱贫攻坚的时代大潮,用心用情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先锋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让青春年华在脱贫攻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