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治胜深入上蔡现场办公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5月2日下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治胜深入上蔡县召开座谈会并现场办公,助力破解精准扶贫和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用地难题。

ysJ7kare..jpg.jpg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治胜深入上蔡现场办公

RQa3ilSb..jpg.jpg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治胜深入上蔡现场办公 

省国土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海;上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县国土资源局和公路局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治胜首先听取了上蔡县精准扶贫工作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用地难题,并与参加座谈会的省国土资源厅有关处室和市县国土资源局的负责人深入讨论,当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陈治胜表示,省国土资源厅将一如既往支持上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在用地报批、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上蔡县倾斜。

最后,陈治胜就进一步破解用地难题提出明确要求。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局要在全市范围内统筹协调占补平衡指标,帮助上蔡县解决好精准扶贫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中遇到的用地报批难题。上蔡县国土资源局要加快推进补充耕地项目整治进度,切实提升国土资源保障能力。市县国土资源部门在用地报批时,要科学筹划,提前组卷,全力以赴保障精准扶贫和地方建设的重大项目及时落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国土资源厅 陈治胜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