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正兴羊业韩寨基地举行羔羊回购仪式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4月28日,上蔡县正兴羊业韩寨基地羔羊回购仪式举行。副县长陈剑出席仪式,正兴公司和韩寨镇的负责人,及代养羔羊的贫困户代表参加仪式。

RtytBSHG..jpg.jpg

仪式现场 

MvRbhljz..jpg.jpg

仪式现场 

在羔羊回购仪式上,共回购贫困户代养的羔羊200只,每只代养羔羊的收益约为500元。正兴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此次仪式只是正兴公司回购贫困户代养羔羊的开始,即日起凡是贫困户代养的羔羊,只要达到回购标准,正兴公司将及时按照合同规定的价格原则予以回购。

上蔡县正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在韩寨镇庄户村开工,并于年底前开始存栏养殖羔羊。截止目前,正兴公司以“公司+贫困户”的形式,已免费向韩寨镇的60多家贫困户提供种羊6000多只, 让贫困户通过养殖业走上产业脱贫的发展之路。

据悉,正兴公司将在今年7月底前完全建成种羊基地,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存栏母羊20000只,年出栏肉羊80000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羔羊回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