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促进乡村综合治理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今年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以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创新举措,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基层服务平台,紧扣“平安和谐”建设总体要求,提出“抓党建,强服务,保稳定,促发展”工作思路,把服务基层广大党员群众作为基层党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双建双促”结合点,努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    

搭好平台,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大力推进村级便民中心和村级党员活动室建设,形成“中心+活动室”的党建工作网络。整合党建、综治、民政等力量,将村级活动场所建成集中办公、集成服务,搭好服务平台,同时建好便民服务中心,把社会服务的神经末梢延伸到户,把平安创健的政策落实到人。    

建好队伍,发挥党员干部新作用。以党建工作为突破,在非公企业建立党支部,从机关支部选出2名理论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党员领导干部,担任党建指导员,联系指导非公企业的平安创健工作,确保企业全面无矛盾纠纷发生。  

创新机制,探索乡村治理新阵地。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的阵地作用,将其打造为基层党建的坚强堡垒和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加快对群众意见建议办理进度,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保证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和要求在集成落实到位,不打折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