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4月23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认真分析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正阳县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派出所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和各单位除值班外的民警、职工、辅警代表以及民警家属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主持。

n2hWHMNW..jpg.jpg

正阳县公安局工作会现场

首先,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局宣读了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对公安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2017年,县公安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维护社会稳定值得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3ykpqGeR..jpg.jpg

对评选出的“十佳警嫂”进行了表彰

BCy4B4u7..jpg.jpg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随后,局党委委员王维平通报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春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受表彰的单位代表、民警、辅警以及民警家属分别上台领奖,赢得了会场内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正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敬忠作了《站位新起点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进步 强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一年来,正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执法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为抓手,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不放松,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提高站位,忠诚履职,维护政治安全能力持续提升。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提升。主动进攻,重拳出击,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能力持续提升。夯实基础,落实责任,治安管控能力持续提升。正风肃纪,严格管理,公安队伍形象持续提升。

会议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实现正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2018年的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强化主动进攻,着力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紧盯打防主业,着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深入开展以“扫黑恶、缉枪爆、打盗诈”为重点的“雷霆行动”,全力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执法建设,着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加强执法理念教育,创新法律学习方式,提升法律专业素质,依托规范化的执法办案场所和装备,切实加强对执法办案活动的全过程监督。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按照省厅、市局党委确定的时间节点,遵循“做大做强派出所、做专做实警务室、做优做精局机关”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压缩机构、精简机关,尽最大可能的增加一线警力,把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公安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着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正阳公安工作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河砂管理中心公正执法不手软

    4月9日上午,正阳县大林镇涂店村境一个投资2000万左右非法采砂管道,被县河砂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和县公安驻中心人员配合下强行切割。这是他们敢于碰硬、公平公正执法的一个缩影。

  • 正阳县第二小学积极创建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

    4月4日上午,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段位制办公室王烽、河南科技学院教授武勇成、黄河科技大学教授王志英、洛阳师范学院教授侯俊一行4人到正阳县第二小学验收其冠名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资格。

  • 正阳县人民检察院一行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

    4月8日上午,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一行六人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 正阳县公安局:缅怀革命先烈 鲜花寄托哀思

    4月2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正阳县公安局9个党支部的33名新老党员民警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震等同志在此工作和战斗过、并被誉为“革命摇篮”、“小延安”的确山竹沟。

  • 正阳县第一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正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正阳县第一小学联合组织正阳一小学师生到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县竹沟镇,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 正阳三中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3月29日上午,正阳三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 正阳县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由正阳县食安办牵头,联合县食药监局、教体局、综合执法局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堂及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门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努力提高食品安全能力和水平,促进社会共治,确保校园师生食品消费安全。

  • 正阳县第一小学荣获“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正阳一小荣获2017年全县小学唯一的“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这是正阳一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上级领导对正阳一小全体师生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 正阳县5000师生签名保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当天,正阳县公安局和县教体局联合在县育才学校举办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大型宣传活动。

  • 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荣获表彰

    2018年3月19日,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等全省11个法律援助中心被省司法厅评为“2017年度省优秀法律援助中心”,受到省司法厅的表彰,为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赢得了荣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