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创森书法邀请展走进民生社区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晓率、参与率,引导青少年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森热潮中,由驿城区创森办、共青团驿城区委、驿城区林业局、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庆五四 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创森书法邀请展”巡回展览第一站走进民生社区文化服务中心。民生社区四点半课堂近百名学生和家长参观本次展览。

ZeBMAAM7..jpg.jpg

活动现场

37j8xTmu..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马茵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书法展的基本情况,每幅作品的字体、内容、文化内涵、历史知识等,同学们认真的听讲还不时大声朗诵作品上有关创森的内容,现场互动十分活跃。

本次“庆五四 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创森书法邀请展”自2017年12月份启动,面向全市18至45岁的青年书法爱好者公开征稿,截至2月底,历时三个月,共收到稿件120余幅。此次展览共展出“创建全国森林城市”主题书法作品54件,其中国家级书协会员作品24件,省级书协会员书法作品24件,市级书协会员作品6件。这些作品用书法这种中国最传统的艺术形式,弘扬五四精神和光荣传统,展现了近年来驿城区生态文明建设的辉煌成就,同时也为推进驿城区创建全国森林城市谱写了一章华丽诗篇。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书法这种传统文化形式,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积极参与驿城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驿城中彰显新作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青年书法家创森书法邀请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