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到雪松街道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4月29日上午,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来到雪松街道办事处,对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和六个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书记李成宽4月12日到驿城区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人大党组副书记赵威、副区长李贺玲、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现华等参加了廉政谈话。

jDM6Hq0J..jpg.jpg

召开谈话会

谈话会上,毕启民结合相关案件和工作实际,对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社区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已成为压倒性态势。大家一定要提高对两个责任的认识,履行好政治责任,时刻警示自己,做到警钟长鸣;汲取教训,认真整改。要结合案例,深刻汲取教训,要对照案例和党章,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采取措施加以整改;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要严守八项规定,对照规定认真进行自查整改;要自觉遵纪守法,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并管好身边的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扛起责任,守好规矩。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落实好党员干部一岗双责,既要管好业务工作又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兼顾,推进发展。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用更高的标准推进工作。对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做到严字当头。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工作健康快速发展,确保城市管理全面提升亮点突出,确保信访稳定措施落实和谐平安,确保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到位无事故发生等等。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气象,雪松街道各项工作都要争先进、创一流,以优异成绩为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国富作了表态发言: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受益匪浅,教育深刻,将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和全区4月25日的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夯实责任,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照各项规定要求,认真查摆,狠抓整改。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毕启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