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城市管理中心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12日上午,由驿城区妇联、驿城区综治理和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心理建康知识专题讲座在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如期举办。区综治办王宏革,区妇联主席吕贺先及区妇联领导,区城市管理中心主任刘杰及区城市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精彩实用的讲座。

JjguxnD9..jpg.jpg

讲座现场

egB62Tha..jpg.jpg

讲座现场

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主持讲座,市妇联婚姻家庭调解中心副主任,市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理事,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市社会心理学会理事、公益讲师刘静洁以《最好的爱是:懂——四型人格分析与团队和谐构建》为题,通过列举大量具体的事例,介绍了心理健康概念、标准,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心理问题的来源,并就如何解决心理压力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和指导。

6Pok2QSA..jpg.jpg

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总结

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在总结中强调开展心理建康知识专题讲座的重要性,向大家宣传推广心理健康知识,帮我们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控能力,促进心理健康、人生阅历和业务工作的同步成长。以便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促进驿城区新时代城市管理服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城市管理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