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团区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侯岩)2018年4月28日上午,驿城区团区委在区政府3号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区五四表彰大会,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

64jRxuFg..jpg.jpg

召开表彰大会

8Q3sCm3s..jpg.jpg

会议现场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召开全区五四表彰大会,表彰驿城区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青年代表,这对于动员和激励驿城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由团区委书记张远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书明应邀出席会议。团区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婵娟、团区委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办团(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和受表彰代表近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区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婵娟宣读了驿城区第六届五四青年奖章表彰决定和驿城区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现场向获奖青年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驿城区园林绿化所副所长张云同志,老街办事处团委书记万戈同志,作为受表彰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团区委书记张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激励广大优秀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上来,为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光彩。

接着,驿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书明发表了热情洋溢,又饱含深情的讲话。周主任从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进、争做时代先锋;激扬青春、引领文明新风四个方面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要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确方向,校准人生航向,找准青春坐标,把远大理想与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实现理想抱负、创造辉煌人生。

最后,获奖代表与领导合影留念。各单位团委书记、获奖代表参观了由团区委、区创森办、区林业局联合举办的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创森书法邀请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团区委 表彰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