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局召开2017年度卫片工作推进会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扬)4月13日下午4点,驿城区2017年度卫片工作推进会在驿城区国土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侯建华局长作了关于部署2017年度卫片工作的总结讲话,崔建副局长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主任郭蕊做会议记录,驿城区各乡镇办国土资源所所长、土地执法监察大队各中队长、卫片执法办、纪检室相关人员参会。

TwGlaUXy..jpg.jpg

会上各乡镇办国土资源所所长就辖区卫片工作分别作了简要报告,认真听取完报告,侯建华局长就下一步卫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形势,履职尽责。告诫同志们要认清当前卫片工作的紧迫形势,时刻警醒自己,高度重视卫片工作,加快完成年度卫片“清零”任务目标;加大整改力度,主动出击。各乡镇办国土所应积极主动汇报工作,督促政府开展整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及罚款任务;明确责任,严肃问责。根据《驿城区国土资源执法监管工作共同责任机制》及《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责任追究办法》,对未完成卫片“清零”任务的单位进行处罚问责,同时结合纪律检查及监察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懒政怠政、失职渎职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x6ZKBoLa..jpg.jpg

会后,在纪检室监督下,各乡镇办国土资源所长签订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承诺书。此次会议还对驿城区不实耕地整改工作做了相关研究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国土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