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召开全区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潘巨龙)4月28日下午,驿城区召开了全区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剑飞、赛睿、韩华清、侯建华、黄瑞霞在主席台就座,参加会议的其他人员有各乡镇办党政一把手和分管副职,相关局委分管副职,两办督查室工作人员,区国土局和市国土局城区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

YUG5FQwV..jpg.jpg

会议现场

D5XnUB5R..jpg.jpg

侯建华局长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区国土局局长侯建华传达了省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会议精神,之后,侯局长和市国土局城区分局党组书记黄瑞霞分别通报了各自辖区内2016年度卫片整改情况及2017年度卫片工作进展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赛睿安排部署了全区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赛区长对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17年度卫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认清面临的形势;总结经验教训;明确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

6zPpz1rH..jpg.jpg

常务副区长李勇总结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回去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早日行动,不等不靠,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魄力,用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精神,强力推进全区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尽快实现卫片清零工作,为驿城区土地矿产卫片整治工作走到全省的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土地矿产卫片 执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