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景区义务清理垃圾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冉萌)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局机关党员干部的“学做”教育达到统一。4月1日下午,在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的带领下,50多名党员同志来到位于泌阳县的铜山风景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清理垃圾活动,让党员过一个“忙并快乐”的“党员活动日”。

hguQXj3A..jpg.jpg

义务清理活动大合影

景区内,党员们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积极投入到清理活动中。拿着垃圾袋、手持小夹子,三五人一组,分散到景区各处捡拾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提高了铜山景区整体的卫生环境,同时通过对周边百姓与游客进行宣传劝导,推动了营造干净整洁的自然环境的长远目标,唤起了群众和过往游客关爱自然的强烈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