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26日上午,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驿城区派驻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第十纪检组组长杨雪梅、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工作会。

HzCGII5Q..jpg.jpg

召开工作会

XWTn15FS..jpg.jpg

工作会现场

驿城区派驻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第十纪检组组长杨雪梅传达了驿城区委常委、纪检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新耀在全区纪律作风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李新耀书记提出的提升思想认识,解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责任,务求取得实效等四点要求认真学习。

rMttMcVv..jpg.jpg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讲话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最后强调,要很抓制度的贯彻与落实,开展学制度、知制度、用制度、遵制度的学习活动,形成令行禁止、照章办事的工作作风,通过完善规章制度促进工作转变,要增强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自律,自觉遵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优良工作作风各单位和股室要认真落实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日常管理,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持之以恒抓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对贯彻执行纪律作风相关规定监督检査力度,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出好作风、新气象,努力为驿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