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红十字会启动“博爱在天中”活动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晓河)4月24日下午,汝南县红十字会在县委礼堂举办2018年“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并对16户特困群众进行救助。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韩崇江,常务副会长邱胜利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各部委、室,各行政事业单位分管机关的副职;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县管各企业、商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主持。

McrWRY8o..jpg.jpg

2018年“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邱胜利宣读《汝南县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18年博爱在天中募捐救助活动的实施方案》,汇报2017年度县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2018年工作。据介绍,2017年度,汝南县红十字会在“博爱在天中”活动和“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中共募捐筹资132万余元,救助帮扶贫困群众1300多户,受到市红十字会的表彰;造血干细胞捐献、红会送医、应急救护培训、红十字志愿服务等工作也大幅度跃升;在2017年度全市红会工作目标考评中,汝南县红十字会被评为“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接着,赖学争部长宣读了《汝南县红十字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会上分别对三桥镇、公安局、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三个“博爱在天中”活动先进单位,河南投资集团、建得威房地产开发公司、欢乐爱家超市三个“结伴同行脱贫路”先进企业和罗店镇、县人民医院两个造血干细胞捐献先进单位及汝南县蛟龙义务搜救队、星火志愿者协会两个优秀志愿服务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最后,韩崇江县长宣读了《汝南县红十字会关于开展集中救助并启动2018年“博爱在天中”活动的决定》,并对“博爱在天中”活动作重点安排。会上,对16户大病特困群众集中进行了救助,每户发放救助金1000元。同时宣布启动2018年“博爱在天中”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红十字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