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RgrwgVsf..jpg.jpg

纪检组长陈涛出席会议

dC6GCwno..jpg.jpg

执行局局长肖俊涛出席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敏)2018年4月20日下午,汝南法院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中院会议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院纪检组长陈涛、执行局局长肖俊涛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出席会议。

9m1JPLVE..jpg.jpg

院长姚强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姚强院长传达了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及“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姚院长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思想放到办案上,并把执行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穷尽一切办法把案件执行到位,确实无法执结的,要严格按照最高院的标准进入终本程序;要强化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无组织、无纪律、选择性执行等行为,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集体荣誉感;要加大投入,充分保障执行工作所需的人力、物力,服务中心和其他部门要全力配合,在车辆使用、电脑配备上应优先考虑,为执行工作做好后勤保障;要强化监督,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做好督查工作,切实负起监督责任,对执行人员不作为、乱作为的,发现问题苗头及时处理,决不能姑息迁就;要转变作风,彻底根除特权思想,从改变对待当事人的态度入手,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采取针对性措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