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留盆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东峰)2018年4月20日,汝南县留盆镇政府大门前广场锣鼓声声、人声鼎沸,留盆居委会居民祖孙两人为感谢留盆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好事,特地送来一面“人民好干部,一心为人民”的锦旗,留盆镇纪委书记金磊代表留盆镇人民政府接受了锦旗。

B3DbBYRn..jpg.jpg

为留盆镇政府送锦旗

据悉,事主贺妞为留盆居委会北马村村民。贺妞的儿子患有严重精神病,几个月前意外走丢,后经过多番努力,在郑州发现其人,留盆居委会发动人力把其子接回。留盆镇政府知道事情的原委后,积极为其联系精神病院,并出资让其免费住院。在漯河精神病院,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其子精神状况明显好转,家人甚是欢喜。为表达对镇党委政府的感谢,事主于4月20日上午会同孙子一道为镇党委政府送来了锦旗以示感谢。

近年来,留盆镇党委政府以聚焦民生问题为导向,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落脚点,积极改变干部工作作风,深入乡村群众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良好口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留盆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东官庄镇纪委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打牢廉政根基

    4月13日,汝南县东官庄镇纪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为新当选的22个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场廉政党课。

  • 汝南县举行成立预防溺水宣教基地启动仪式

    4月16日下午四时,汝南县第二初级中学校园内,全校师生3千多人齐聚操场,参加由汝南县综治办、教体局等八部委联合倡议发起并组织召开的"成立预防溺水安全宣教基地"及"汝南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汝南县红十字会水上蛟龙搜救中心积极配合揭牌仪式,鼎力协助该项会议宣传演练。

  • 汝南县工商局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月13日,汝南县工商局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王岩的带领下,前往信阳新县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 汝南法院跨省执行车辆最终物归原主

    日前,汝南法院执行干警在距汝南几百公里外的安徽省涡阳县成功执结了一起案件,该案申请执行人曹某将自己名下的一辆低速货车挂靠到涡阳县某运输公司,到期后该公司以曹某的车辆手续和审车有问题为由,将车辆扣押不予归还,经汝南法院调解该公司同意返还曹某的车辆。

  • 第二届魅力天中彩色跑在汝南县城举行

    4月15日上午8时,春风吹拂,晴空万里,由麦田艺术教育和星火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魅力天中彩色跑在汝南县城汝河北路如期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