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汝宁街道纪工委节日期间持续对街道各部门监督检查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xYkSX5CV..jpg.jpg

街道纪工委李四中(左二)等同志到社区服务大厅检查考勤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将汝南县纪委《关于强化“清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问责工作的通知》精神引向深入。汝宁街道纪工委持续对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组织履行主体责任、“五一”期间作风建设安排部署;工作日午间饮酒、值班值守时间饮酒、违规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党员干部打牌赌博、酗酒闹事等情况,开展了节假日工作作风、工作纪律集中治理活动。并对检查出的迟到早退、值班值守时间玩手机、空岗等问题,及时进行了问责与整改。

一系列监督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街道党员干部遵规守矩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节日廉洁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