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AzqVVqk4..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金磊)4月24日,汝南县留盆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留盆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众多村民纷纷来到献血车,献出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留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活动前认真组织宣传,活动开展前三天,通过镇政府微信群转发献血前注意事项,并联系20个行政村村委会、学校、卫生院等工作人员集中单位,动员全镇适龄健康村民积极参与,尤其鼓励乡镇干部职工带好头,营造无偿献血良好氛围。积极鼓励全镇人民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进一步弘扬了奉献精神、让爱心接力一直延续下去。

活动中,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有秩序地排着队伍,等待医务人员为他们量血压、体检、记录。采血车上,医务人员们为志愿者细心地调整着献血的手臂位置,并亲切地和献血志愿者交谈着,使每一位志愿者保持轻松,面露微笑。 

留盆镇坚持每年组织一至两次义务献血活动,让奉献成为一种习惯,让爱心成为一股力量,让热血成为一把火炬,传递生命、蔓延感动。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下,留盆镇共有56人参加献血活动,其中有38人成功献血,共献血12500毫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无偿献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基层观摩

    在老干部党支部牵头,汝南县古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具体筹备组织下,古塔街道组织退休多年的老干部开展“改革开放40年,汝南旧貌换新颜”观摩活动,街道16名老干部兴致勃勃的参加了观摩。

  • 汝南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4月20日下午,汝南法院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中院会议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以三抓实现问责常态化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纪委为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抓教育、抓监督、抓问责为着力点,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现问责常态化。

  • 汝南留盆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8年4月20日,汝南县留盆镇政府大门前广场锣鼓声声、人声鼎沸,留盆居委会居民祖孙两人为感谢留盆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好事,特地送来一面“人民好干部,一心为人民”的锦旗,留盆镇纪委书记金磊代表留盆镇人民政府接受了锦旗。

  • 汝南留盆镇召开贯彻创森工作会议精神会

    4月19日17时,汝南县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里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县政府办高翔主任一行到汝南县留盆镇传达全市创森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留盆镇创森工作任务。各村责任组长、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