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举行“迎五一”警体运动会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4月24日16时,汝南县公安局“迎五一”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在局篮球场拉开帷幕。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出席开幕式,副局长徐华致开幕辞,此次比赛共设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篮球、拔河、乒乓球。参赛队员由局机关、各派出所等单位组成的百余人参加比赛。开幕式由副局长牛勐主持。

6rj11bK8..jpg.jpg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GQsl9ZHp..jpg.jpg

由局机关、各派出所等单位组成的百余人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副局长徐华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县公安局党委预祝本届警体运动会比赛的圆满成功!徐华副局长指出,为备战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同志、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代表队领队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精神,周密部署,详细安排运动会各项工作,保证了运动会按时召开,参赛运动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积极调整工训矛盾,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为迎接本届运动会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

汝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全敬为篮球比赛开球

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宣布运动会开幕,男子篮球赛随即开始,由冯局长开球,比赛中,参赛民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篮球比赛中,充分发挥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在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赛场上你攻我防,高潮迭起。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奋勇进取,文明比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4月20日下午,汝南法院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中院会议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以三抓实现问责常态化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纪委为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抓教育、抓监督、抓问责为着力点,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现问责常态化。

  • 汝南留盆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8年4月20日,汝南县留盆镇政府大门前广场锣鼓声声、人声鼎沸,留盆居委会居民祖孙两人为感谢留盆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好事,特地送来一面“人民好干部,一心为人民”的锦旗,留盆镇纪委书记金磊代表留盆镇人民政府接受了锦旗。

  • 汝南留盆镇召开贯彻创森工作会议精神会

    4月19日17时,汝南县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里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县政府办高翔主任一行到汝南县留盆镇传达全市创森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留盆镇创森工作任务。各村责任组长、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