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安全保卫知识培训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 黄柏松)为贯彻落实安全保卫制度,夯实安全基础,提高员工安全意识。4月21日,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安全保卫知识培训,机关全体、基层信用社会计、部分柜员参加。

a451RoYx..jpg.jpg

知识培训现场

培训中,汝南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结合金融案件发生的特点和案防的薄弱环节,以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营业场所人防、物防、技防的重要性,对营业前、中、后及日常工作应该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要求。安全保卫部经理对省联社安全保卫工作指导意见、安全保卫管理制度和检查制度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着重强调了严格落实制度规定是保证安全运营的重中之重。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安全保卫知识理论测试,起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保卫知识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制度,对日常安全保卫工作操作流程有了基本了解,增强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农商银行 安全保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