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预谋绑架案件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4月17日,汝南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迅速行动、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王某等人预谋绑架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3月28日23时许,汝南县公安局接市公安局指令称:有一起绑架案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轿车在新阳高速往汝南方向行驶,要求迅速组织警力在高速路口设卡堵截。

接指令后,汝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进行设卡堵截,后嫌疑车辆强行闯卡向南逃窜。获悉有关情况后,冯全敬局长第一时间带领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对嫌疑车辆进行搜索、追击。经过大量工作,3月29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方某(男,现年24岁,湖北省人)归案。当天下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7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在新蔡县归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袁某外逃。

为及时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袁某,按照市局主要领导指示,冯全敬局长亲自坐镇指挥,制定下步工作方案,指派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王维光带领精干警力组织抓捕。经过十多天的不懈努力,于4月17日21时许在武汉市汉阳区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由于经济拮据,遂萌生了绑架犯罪念头。今年2月份,王某到正阳县城进行踩点,后网络邀约袁某、方某绑架勒索钱财。3人驾车准备到正阳县实施绑架。行至新阳高速汝南收费站下站时,犯罪嫌疑人王某看到民警设卡盘查,遂驾车强行闯卡逃窜。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方某、袁某相继落网,如实供述了网上相约预谋绑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方某、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实施“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4月18日,汝南县实施“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县委中心会议室举行。

  • 汝南县东官庄镇纪委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打牢廉政根基

    4月13日,汝南县东官庄镇纪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为新当选的22个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场廉政党课。

  • 汝南县举行成立预防溺水宣教基地启动仪式

    4月16日下午四时,汝南县第二初级中学校园内,全校师生3千多人齐聚操场,参加由汝南县综治办、教体局等八部委联合倡议发起并组织召开的"成立预防溺水安全宣教基地"及"汝南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汝南县红十字会水上蛟龙搜救中心积极配合揭牌仪式,鼎力协助该项会议宣传演练。

  • 汝南县工商局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月13日,汝南县工商局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王岩的带领下,前往信阳新县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 汝南法院跨省执行车辆最终物归原主

    日前,汝南法院执行干警在距汝南几百公里外的安徽省涡阳县成功执结了一起案件,该案申请执行人曹某将自己名下的一辆低速货车挂靠到涡阳县某运输公司,到期后该公司以曹某的车辆手续和审车有问题为由,将车辆扣押不予归还,经汝南法院调解该公司同意返还曹某的车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