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文明礼仪树形象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刘小柱 邱泽奇)“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请稍候”“您慢走,请多提宝贵意见!”……走进汝南县邮政分公司营业服务大厅,随时可见工作人员微笑服务中的温馨话语,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为了展现邮政人的礼仪风采,提升员工的文明服务水平,适应新时代邮政行业发展的需要,日前,汝南县邮政分公司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文明礼仪培训班。   

在培训课上,来自全县各营业窗口和基层网点的从业人员全部进行了文明礼仪培训。在培训课上,重点对礼仪课程中的站姿、坐姿、蹲资及手位指引礼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并现场指导每位员工的动作,力求做到标准熟练。随后在培训课上还进行了服务预案的演练,对在模拟业务办理场景中柜员的表现进行点评,切实保证学以致用。通过本次的“文明礼仪培训”,全系统每位员工对文明服务礼仪有了充分认识,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邮政行业新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邮政分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