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远程集中授权业务专项培训班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4月10日至4月11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远程集中授权业务专项培训班,培训分三批次进行,各支行主管会计、综合柜员共计139人参加了培训。

iAgzKVsc..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远程集中授权业务专项培训班

aCelRluo..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新蔡农商银行董事长出席培训班,并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严肃对待此次培训,增强合规经营理念,切实提高授权业务处理的质量和效率;提高技能。要熟练掌握各项业务规程,提高业务处理速度和质量,真正学以致用,提升专业素质;提升服务。坚持合规操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准确、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并强调大家要认清同业竞争形势,增强危机意识,提高站位,从一点一滴做起,牢牢把握住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机遇。

inYZYz7d..jpg.jpg

省联社授权中心内训师杨阳授课

此次培训,新蔡农商银行特邀省联社授权中心内训师杨阳老师前来授课。杨阳老师从新蔡农商银行半年来的授权业务数量、通过率、全省排名、易错问题等几个角度综合阐述了授权业务总体情况;针对授权业务通过率低的问题,从制度把握不准、存在侥幸心理、工作不够细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针对新蔡农商银行远程集中授权工作现状,他提出了转换心态、加强学习、思路分析和强化沟通四个改进方向。此次培训在“教”和“学”互动中开展,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补充,营造了良好的培训学习氛围。

新蔡农商银行全面提升柜面服务能力,秉承“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人员素质”的工作方法,规范集中授权业务流程,把控各类业务的风险点,促进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强基固本。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