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等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6日下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政协主席魏中,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等一行深入县产业集聚区,重点就工业项目建设情况、推进情况、投产情况及有关项目土地使用情况、企业招工情况等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N0lXcalN..jpg.jpg

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P5Gf5wfS..jpg.jpg

调研现场

申保卫一行先后来到县兴泰农业、尚长河果业、中航生物农业、渤海汇数码纺织、冠音泰科技、利美达服饰、河南泰昌服饰、银机纺织、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锦城服饰、三源制衣、鼎一电器等企业。每到一处,申保卫都详细听取项项目有关情况汇报,认真了解有关项目推进过程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嘱咐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单位,要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要符合产业发展规划及生态环境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认真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申保卫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大引强,同时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筑巢引凤。要建好机制,切实发挥“两个零接触”服务机制、招工机制、金融三项服务机制等好的机制作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转变思想,提高招商实效,确保招商引资项目符合新蔡县的主导产业,切实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规模、质量和效益。要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供给保障。督查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县督查局、产业集聚区要密切配合,密集督导,做到签约项目督落地,落地项目督建设,在建项目督投产,投产项目督税收。

县督查局、工信局、产业集聚区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申保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