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残联理事长张银良到新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10日,驻马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到新蔡县调研指导基层残联建设及行业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贫困弱势群众。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陪同调研慰问。

9BVMPkH8..jpg.jpg

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iVpG9nOY..jpg.jpg

调研现场

张银良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口镇李楼、党庄及龙口村委及龙口镇残联等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龙口镇扶贫工作特别是残联行业扶贫工作及残联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科学具体的工作建议。叮嘱县残联及各村委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扎实实开展好扶贫工作,多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多关心困难残疾人等弱势群众的生活状况,确保党和政府关爱弱势群体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随后,张银良一行又来到贫困残疾人葛晓梅、李耀建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在龙口残疾人产业扶贫基地看望了正在工作的贫困残疾人,并高度肯定龙口镇为困难群众实施的帮扶措施。

张银良指出,通过调研,看到新蔡县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及残联建设工作,无论是乡村面貌还是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今后工作,他强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攻坚,善作善成。要围绕着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工作实际,凝心聚力,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走好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切实推进乡镇发展及各项工作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残联理事长 张银良 新蔡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