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8日上午,新蔡县南湖街道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华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副县长王霞等出席会议。

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CLoX47Gg..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宣读了南湖街道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脱贫光荣户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好媳妇代表、好婆婆代表、文明卫生户代表、致富能手代表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于晓征在表彰会上讲话:“刚才听了三位群众代表的发言,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从他们的发言可以看到南湖发展的希望、南湖腾飞的希望。”于晓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南湖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南湖街道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位居先进,县委、县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于晓征指出,要抢抓机遇。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相信南湖街道广大干群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争取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要振奋精神。南湖街道经过一年来的开拓创新,已形成了南湖精神。南湖群众要和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无私奉献、积极配合,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实干干实。大家要把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实干干实。广大干群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再创佳绩,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南湖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