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人民检察院一行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苗苗)4月8日上午,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一行六人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H97i0jMY..jpg.jpg

参观交流检察文化建设

侯亚军检察长一行在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等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机关大院、清风苑、检察文化长廊、干警之家、办公区、书画室、党建活动室、干警餐厅等建设运行情况,并观看了文化建设示范院宣传片、新蔡县2018宣传片。

在座谈会上,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张伟检察长对正阳县人民检察院侯亚军检察长一行莅临新蔡县院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基本概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今后的工作重点。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与考察组进行了经验交流,就检察文化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侯亚军检察长在听取上述介绍后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契机,一定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更好的推动检察工作稳步发展。新蔡县检察工作成绩突出、特色亮点纷呈,干警干事创业的劲头让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为正阳县部署规划2018年下一阶段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在此次参观交流的过程中,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虽然时间短,但这次参观交流学到的经验多、受到的启发大、产生的感触深,不仅开阔了眼界、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还增强了争先创优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人民检察院 新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缅怀革命先烈 鲜花寄托哀思

    4月2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正阳县公安局9个党支部的33名新老党员民警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震等同志在此工作和战斗过、并被誉为“革命摇篮”、“小延安”的确山竹沟。

  • 正阳县第一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正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正阳县第一小学联合组织正阳一小学师生到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县竹沟镇,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 正阳三中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3月29日上午,正阳三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 正阳县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由正阳县食安办牵头,联合县食药监局、教体局、综合执法局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堂及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门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努力提高食品安全能力和水平,促进社会共治,确保校园师生食品消费安全。

  • 正阳县第一小学荣获“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正阳一小荣获2017年全县小学唯一的“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这是正阳一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上级领导对正阳一小全体师生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 正阳县5000师生签名保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当天,正阳县公安局和县教体局联合在县育才学校举办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大型宣传活动。

  • 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荣获表彰

    2018年3月19日,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等全省11个法律援助中心被省司法厅评为“2017年度省优秀法律援助中心”,受到省司法厅的表彰,为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赢得了荣誉。

  • 正阳县汝南埠镇谢寨村党支部书记程克元带头致富

    走进正阳县汝南埠镇谢寨村,路两旁婷婷玉立的梧桐树郁郁葱葱;每到夜晚,道路两旁的路灯发出迷人的光彩;有水能排、无水可灌的高效高产田一望无际;村里相继建成了卫生室、文化广场、文化室;自来水户户通更是滋润的全村3019人的心灵……谢寨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是村里致富带头人程克元的功劳。

  • 省交行派驻正阳县王楼村工作队进行精准扶贫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省交行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的带领下,王楼村这几年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路宽了、灯亮了、村美了。

  • 正阳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近日,在正阳县开展的扫黑除恶、打假、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正阳县公安局民警耐心认真的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