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8日,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率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重点考察城市建设及督查工作。

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梅前进、薛晖、魏华伟等新蔡县领导陪同参观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Ec2BIRl7..jpg.jpg

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蔡县人民西路大广高速新蔡西站、西湖公园、东湖水库等实地参观考察,在市民之家观看了《新蔡2018》宣传片,并到县督查局学习重点工作推进督查机制。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对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的大思路、大谋划、大手笔和全县广大干群实干干实的精神感到震撼。

7rnO8ws1..jpg.jpg

召开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兆军向汝南县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新蔡县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汝南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近年来,汝南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都走到了全市前列,新蔡县应该努力向汝南学习请教,也希望汝南县各位同志不吝赐教,传经送宝,把好经验、好做法留下来,助推新蔡县开展好各项工作。

王兆军说,一个地方的发展,都是抓住了一个又一个的机遇,新蔡县发展的根本在于领导班子团结,干部精神状态好,士气高昂,充满荣誉感、成就感与责任感。在督查机制的保证下,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自觉性、能动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组织上给了我们一个平台,为了集体的荣誉与利益,我们要锲而不舍的干、扎扎实实的干。新蔡县刚刚处在起步阶段,汝南县各项工作都是新蔡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该多向汝南学习,希望汝南县各位领导常来新蔡考察指导工作,加强联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就新蔡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谈了体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督查局长王冠华具体汇报了新蔡县督查工作推进机制。

刘军民指出,新蔡的发展使人感到震惊、震撼,新蔡县谋划发展的大手笔,力度大、效果好、变化明显,尤其是工作推进督导机制及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让人佩服。在了解到、看到新蔡工作督查推进机制之后,认识到新蔡县已经非常好的破解了各项工作重点难点的瓶颈,思想非常解放,考虑问题非常超前,谋划非常到位,抢抓住了发展的机遇,在新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四大班子攻坚合力下,加上有力的督导机制,有了新蔡如今的发展变化。回去之后,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把新蔡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完善工作机制,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汝南县各项工作发展。

汝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侯方也就此次考察调研谈了体会,表示新蔡县广大党员干部雷厉风行、比争赶超的工作态度以及各项工作尤其是督查工作极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体现了新蔡工作的务实作风与高标准。作为新蔡人,对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作为汝南的同志,回去也要把压力转化成干劲,落实好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党政考察团 新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老区确山交流考察

    “近年来,确山县重点项目建设的飞速发展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在坚持培育产业集群,持续增强产业集群集聚效应,着力拉长产业链条,不断壮大产业规模等方面的成绩更是有目共睹的,老区各项事业发展如日中天、今非昔比。”这是3月2日上午,汝南县党政考察团成员们说的最多的评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