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土地卫片执法工作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7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深入到河坞、陈店、佛阁寺、栎城、涧头等乡镇,实地调研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县国土局、督查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piosqBbB..jpg.jpg

调研土地卫片执法工作

3ItDqRYE..jpg.jpg

调研现场

每到一处,申保卫都认真听取各乡镇负责人对本辖区内违法用地的基本情况汇报。通过现场实地查看,着重强调目前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申保卫要求,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对当前违规违法建设,要严厉打击,限期进行拆除整治。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避免出现新的违法占地建设行为,不断提高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申保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