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古吕街道召开社区(居委会)“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贯彻落实省、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对换届选举政策的宣传引导,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工作进展,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4月9日上午,新蔡县古吕街道举办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班子成员、包街干部、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VesTPFRH..jpg.jpg

换届工作培训会

会上,组织委员王婧结合今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依据、时间节点、主要任务、刚性规定,分别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两推一选”的目的、意义和原则;系统学习了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时间要求、方法步骤、操作规程,并对每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办事处主任万迎春提出几点要求: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换届的目标任务;要环环紧扣,严格执行规定的选举程序;要正风肃纪,实现换届工作“三清、三零、三满意”的目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领导,各工作组要科学谋划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换届真正选出群众期盼、党工委满意的村(社区)“两委”班子;要深化认识、精通业务、把握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